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走访吉利旗下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中心店)

时间:2023-06-02 栏目:华厦要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深入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一行,走访了吉利集团旗下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中心店)。

在厦漳泉龙区域负责人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厦门中心门店。双方围绕极氪汽车的品牌、营销模式、运营模式以及极氪管培生项目、校招实习生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陈熙贞副书记介绍了华厦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我校十分重视与吉利控股集团搭建的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有机联动,建立供需双方长效合作的伙伴关系。极氪管培生项目与我校毕业生十分契合,为我校毕业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到国民经济重要行业、重点领域就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此次访企也是开启双方合作的第一站,后续将进一步推进就业育人项目和就业基地建设等合作领域落地,为我校毕业生精准匹配就业岗位,助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升级,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