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丨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5 栏目:华厦要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3日,我校行政第一党支部到军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专题党课。

首先党员们来到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进行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馆内由五大展馆组成,生动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军营村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与厦门人民一同建设经济特区的光荣历史。

期间,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竞答的题目主要来源于前期主题教育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近期的学习成效。

接着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军营村扶贫旧址(杨文王旧居)与高山党校教学点(1997年习近平总书记座谈旧址),重温昔日习近平总书记两度莅临军营村指导脱贫的场景,切实感受军营村的巨大变化,实地体会“山上戴帽,山下开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在高山党校白交祠村教学点,行政第一党支部结合学校目前开展的大兴调研工作,作《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专题党课,为本次主题教育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红色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主题教育,努力从党的奋斗历史中,从党的伟大事业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奋进前行!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