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4-03-15 栏目:华厦要闻


3月8日,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徐志怀主持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各部负责人,各总支书记,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六个党总支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汇报结合实际、紧扣重点、突出亮点,充分运用关键词、数据等多种形式展示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果,指出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举措。

徐志怀书记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总支党建工作特色和成绩予以肯定,也明确指出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整改方向要求。点评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总支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书面测评。

会议最后,徐志怀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巩固评估成果、推进内涵发展的开局之年,抓好学校党的基层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各总支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健全党建工作体系,服务好发展大局;要坚持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聚焦问题、跟踪督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见效,共同推动华厦学院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