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牢记嘱托 立德树人| 厦门华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暨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4-03-18 栏目:华厦要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讲好中国故事 上好思政课程”创优攻坚集体行动,3月16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暨集体备课活动。集美大学法学院王勤芳教授受邀参加活动并进行点评。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键主持。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键主持活动

学校思政课教师现场进行了教学展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落实“八个相统一”教学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感染力、吸引力和亲和力,教育引导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拥护者、模范践行者。

“大练兵”交流展示暨集体备课活动授课环节(1)

“大练兵”交流展示暨集体备课授课环节(2)

“大练兵”交流展示暨集体备课授课环节(3)

集美大学法学院王勤芳教授作点评

集美大学法学院王勤芳教授从选题、切入点、教学设计、授课技巧、语言表达、课件制作、教学效果、形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大练兵”交流展示暨集体备课活动现场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