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携手“白鸽在线”培养数字金融紧缺人才

时间:2022-07-12 栏目:办学成果


2022年7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文茂,金融与投资管理系副主任毛月秋与金融专业教师徐艳娴受邀参加由厦门市科技局、中共湖里区委统战部共同指导,白鸽在线(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科技经济促进会联合主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厦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白鸽在线战略签约合作及项目启动仪式,共同打造一场以“金融惠民数字发展”的保险宣传盛宴。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代表学校与白鸽在线(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同时与企业沟通交流,“访企拓岗”开辟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本学期,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与白鸽在线(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友好协商,合作开展“3+1”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有11名来自金融学、投资学专业的同学经面试选拔加入白鸽进行生产性实习。仪式开始之前,与会老师探访了实习同学,深入了解实习近况,并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发挥主观能动性,常反思常总结,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做到多听、多看、多学、多做,打开思路、拓展思维,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场景应用中,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职业提升与飞跃。

厦门华厦学院教师与白鸽在线(白鸽宝)实习学生合影

厦门华厦学院教师与白鸽在线(白鸽宝)实习学生座谈交流会

白鸽在线(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智能风险管理服务提供商,构建以保险为保障基础,以科技为应用支撑,以数据为价值量化的全新数字风控体系,现已为中国2亿互联网用户提供了保险保障。厦门华厦学院与白鸽在线将紧扣数字金融服务主题,继续探索通过产学研合作模式,双方资源互用、成果共享,促进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加快数字转型,优化金融生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努力取得校企互利共赢新成果,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学生的数字素养,为地方企业、区域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