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8-01 栏目:办学成果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在武夷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体育教学部袁文丽老师带队并选派了19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甲A组街舞啦啦操规定动作4级项目第六名。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教练的悉心教导和学校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啦啦操作为学校常设项目,常抓不懈。啦啦操代表队多次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展现出华厦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健全体教融合的育人机制,促进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练、赛”体系的发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福建省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省运会(大学生部)比赛是全省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06支队伍,近1200名运动员参赛。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