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与京东物流合作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

时间:2022-05-27 栏目:办学成果


5月19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与福建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物流”)在我校明德厅召开校企合作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厦门华厦学院常务副校长、物流工程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陈民伟教授,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副教授、党总支书记李葳葳、副院长张巧玲副教授,携手福建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崇虎、京东物流福建规划负责人陈发旺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常务副院长汪婷婷主持。

签约授牌仪式上,我校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对京东物流出席授牌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京东物流在行业内的标杆地位,并赞许京东物流在疫情期间应急物流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应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企业可以参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逐步构建高水平的物流人才培养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培养出更多服务地方经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李崇虎先生对我校参与“3+1”生产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京东一直致力于与院校开展全方位校企合作,就人才培养、课程共建、教学师资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讨论与实践,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共育平台使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发展路径越走越宽,有助于企业、学校和学生价值的共同提升。

以毕业生实际需求出发,在国家就业政策的支持下,推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是我校重点工作之一。与京东物流签约毕业生就业基地开启了我校物流工程专业就业基地建设工作的序幕,是我校物流工程专业直接对接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的首次尝试,也是全方位促进物流工程毕业生就业的创新之举。

随后,陈发旺先生以《供应链网络规划》为题,全面生动的为同学们分析讲解京东物流供应链网络规划与仓储规划的探索及相关应用。同学们现场积极交流互动,通过此次讲座,加深对自身专业知识和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是对我校优质办学质量的充分肯定,也将激励我校学子更加勤奋学习、拼搏进取,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持续提升。未来,我校将继续以对接产业发展为先导,共同打造校企双方深度参与的管理体系和教学体系,在师资队伍、课程教材、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科研合作、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有益于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的深入合作,纵深推进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巩固发展校企合作成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