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传递书香,共育人才——厦门华厦学院会展专业合作企业捐赠图书

时间:2022-01-24 栏目:办学成果


2022年1月18日下午,我校深度合作企业——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赠书仪式在企业培训教室举行。

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鸿冰女士、顾问张凡先生,励展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张岚女士共同向我校会展专业师生捐赠价值1万元的《中国展览业大事记(1949-2019)》和《展览项目管理》图书共计150册。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任吴青兰副教授与何巧华老师代表师生接受赠书。

仪式上,蒋鸿冰董事长感谢我校长期以来为会展人才培养和定向输送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并表示此次赠书旨在支持厦门高校会展专业的发展,推动会展行业人才培养体系进入良性迭代的发展阶段,为促进“技能型、应用型、综合型”会展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吴青兰副教授代表师生,感谢凤凰会展公司多年来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宝贵的实习机会、培养实习生并接收就业,以及为我校提供奖学金、捐赠150册图书和授课、传授行业经验等。吴老师勉励在凤凰会展公司实习及就业的15位同学要胸怀感恩、努力进步、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书香永存,惠泽后学。我校与凤凰会展公司的合作历经数载,互动频繁,累结硕果。从企业导师进课堂,专业实践课程的合作,为学生们提供奖学金,到师生入企顶岗实践、直通就业,直至今日的赠书活动,校企共通、共融、共育人才之路开拓创新、致远前行,当下有为、未来可期!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