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喜讯:厦门华厦学院网球队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网球比赛中获得甲A组混合团体冠军等9项奖项

时间:2022-08-26 栏目:办学成果


我校网球队获得甲A组混合团体冠军等9项奖项

福建省运动会(大学生部)四年一届,是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承办的福建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大学生体育赛事。8月10日至14日,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网球比赛上,我校网球队曾梓扬、吴昊飞、魏若珊、兰冰、张秀悦、黄绍艇、王伟成获得甲A组混合团体冠军曾梓扬获得甲A组男单亚军,黄绍艇、吴昊飞获得甲A组男双季军兰冰、魏若珊获得甲A组女双第四名,张秀悦获得甲A组女单第六名,吴燕芳获得甲A组女单第七名,网球队团体获得甲A组优秀运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黄绍艇获得甲A组“优秀运动员”称号。教练陈可佳老师获得甲A组“优秀教练员”称号。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我校网球队队员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网球比赛赛场上奋力拼搏

我校网球队教练员陈可佳老师获得甲A组“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以及混合团体赛,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20所高校200多名体育健儿参赛。为了备战本次省运会,我校网球代表队在教练陈可佳老师的带领下,发扬“学在苦中求,艺在勤中练”的拼搏精神,在暑期开展了高强度集训,认真钻研技战术,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赛场上,我校网球队严格遵守赛会纪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队员们敢打敢拼,稳定发挥,赛出了华厦学子的水平与风格。彰显华厦人进取向上的风采,得到赛会的充分肯定。

学校将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体育教学改革,以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探索体育与德智美劳教育的有机融合,增强学生体质,锤炼意志品质,塑造健全人格,实现了“体”与“育”深度融合,探索体育综合育人新路径。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