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喜讯:厦门华厦学院教师在厦门市直属校教职工歌手赛决赛中斩获4项奖项

时间:2022-11-12 栏目:办学成果


近日,由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办,厦门鹭岛之声教师合唱团承办的“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厦门市直属校教职工歌手赛决赛在厦门市五缘音乐厅举行。校工会联合人文学院组织我校青年积极参赛。我校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李峥等五位教师经过第一轮的预赛,四位老师成功晋级决赛,并取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

四位教师分别参加美声组、民族组、通俗组三个组别,以歌颂党、歌颂新中国、弘扬民族魂为内容演唱曲目,朱晓乐老师担任钢琴伴奏。

二等奖:龚青《等你》(美声组)

三等奖:李峥 《眺望》(美声组)

三等奖:林芳彬 《红旗颂》(民族组)

三等奖:陈丽萍 《党旗更鲜艳》(通俗组)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我校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和凝聚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本次歌手赛还是我校音乐教育系与厦门市各个学校优秀声乐教师进行专业交流的平台,有效地激励老师们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不断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