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荣获厦门市2022年度“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考评优秀单位”、“5A级平安校园”称号

时间:2023-02-20 栏目:办学成果


近日,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和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考评结果的通知》(厦教办﹝2023﹞12号),我校以优异成绩通过考评,被授予“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考评优秀单位”、“5A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自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等级创建,着眼顶层设计,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制度保障,全面夯实学校安全生产基础,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学校安全各项工作落实。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校安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安全工作的鞭策,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基础,推进平安校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