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获批2023年省级党建重点项目立项

时间:2023-02-22 栏目:办学成果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关于加强省级党建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我校颜国辉老师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党组织建设(将学生社区打造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项目获批2023年省级党建重点项目建设-省委党建办联系点建设项目,并获得15万元项目建设补助经费。

据悉,本次省级党建重点项目建设立项旨在进一步提高省级党建经费使用效益,以项目化为抓手推动党建重点工作开展。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成员单位审议等环节,并报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同意,共有32个项目获得立项。全省获得立项的高校有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厦门华厦学院,我校是唯一获得此次立项的民办高校。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