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艺术团参与2022年“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年度盛典

时间:2023-03-14 栏目:校园活动


3月10日晚,2022“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年度盛典活动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田径场举行,标志着2022“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一个个精彩的演出为2022这一年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厦门华厦学院艺术团再次受邀参与,为此次年度盛典推送了器乐合奏《权御天下》和舞蹈《惊鸿舞》两个节目,此活动同时被人民网、腾讯新闻、搜狐网等新闻网络平台同步报道。

器乐合奏《权御天下》演出现场

舞蹈《惊鸿舞》演出现场

自2017年“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计划正式启动到至今,厦门华厦学院在各方面十分支持该项活动的举办。六年来我校艺术团走出校园,运送了大量器乐类、舞蹈类、歌唱类等种类繁多的节目,以艺术表演的形式传播了属地集美区的文化,为区里社会服务,带动乡镇发展,我校国旗护卫队也在其中一展英姿。

厦门华厦学院国旗护卫队

2019年“听见集美”器乐合奏《不老梦》演出现场

在2017年度的“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我校荣获“组织奖”。

多年来,厦门华厦学院持续在“美育”发展上做出了许多努力。我校十分支持校艺术团的发展,培养学生正确的审美观点,将美学的理论应用在日常生活中,以启发美的兴趣,发展学生对于美的鉴赏能力和创造能力。各类艺术活动的举办不仅增添校园艺术、文化气息,激发了学子们对艺术、生活和学习的热情,也让同学们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更引导着大学生提高艺术素养,增强对优秀文化艺术的认同与热爱。

2022年喜庆党的二十大主题音乐会《红蜻蜓》演出现场

我校也将持续扬帆起航,为辖区的音乐艺术文化交流贡献出一份力量,期待“听见集美”音乐文化交流、合作迎来新的开始、新的机遇、新的篇章。

人民网原文:http://fj.people.com.cn/n2/2023/0311/c181466-40332894.html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