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专栏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讲座专栏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校中层干部“三提三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4-27 栏目:讲座专栏


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深入开展“党风·校风·教风·学风”创先争优的行动之年,也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为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刻把握迎评促建工作本质要求,把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融入迎评促建工作的全过程。校党委党校举办全校中层干部“三提三效”专题培训班,培训主题为“聚焦‘三提三效’,全力打好迎评攻坚战”。

培训班现场

4月26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式和首场专题报告。开班仪式由副校长赵丽主持。

赵丽副校长主持会议

在开班式上,校长谢增鸿作了动员讲话暨《聚焦“三提三效”,全力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专题报告。他指出,当前,我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建设一支能够在当前发展形势下“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干部队伍,尤为重要。要在“准”“优”“实”三个字上下功夫,聚焦关键任务推进的关键节点和质量要求,以“准”促效,提高效率;以“优”求效,提升效能;以“实”验效,提增效益。善抓落实、敢啃硬骨,迸发出“速度与激情”,把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融入迎评促建工作的全过程。他强调,要在“提”上补短板、出实招、求突破,在“效”上看高低、显担当、见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打好主动仗,以更大担当作为破解各种难题,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提高的根本目标。

校长谢增鸿作动员讲话

开班动员后,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作《厦门华厦学院“红色·公益·绿色·数字”文化育人实践体系》的第一场专题报告。徐志怀指出,华厦近30年办学历程蕴含着丰富的育人资源。要进一步推进以红色文化夯实育人底色,以公益文化深化育人本色,以绿色文化塑造育人特色,以数字文化赋能育人亮色的创新实践,把校园文化建设与学校的发展定位、专业建设和办学特色结合起来,聚合育人资源、创新育人机制,持续优化立德树人育人环境,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作第一场专题报告

本次专题培训将采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暑假集训等多种方式开展,引导中层干部增强专业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综合素质、践行担当精神,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