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专栏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讲座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闽南师范大学原校长李进金教授莅临厦门华厦学院 开展《认知诊断理论与方法》学术讲座

时间:2023-05-19 栏目:讲座专栏


2023年5月14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在齐礼楼602开展《认知诊断理论与方法》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闽南师范大学原校长、华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进金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讲座由我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主持。翔安一中副校长赖健祥,我校校长助理、校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王宁等30余名师生到场倾听。

(李进金教授发言中)

讲座中,李进金教授从知识空间理论、项目反应理论、KST(基于知识空间理论)和IRT(基于项目反应理论)之间的关系、形式概念分析四个方面分享认知诊断理论与方法。并介绍了工作团队的工作成果,激发了师生学习、研究的乐趣。

(我校领导与李进金教授、赖健祥老师合影留念)

讲座开展前,李进金教授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史馆、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智能制造创新工厂、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点等地的办学情况,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的赞许,也对学校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李进金教授个人简介

李进金,曾任闽南师范大学校长。二级教授、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福建省教学名师。主要从事信息技术与不确定性的数学理论与方法研究。是首批国家一流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点负责人,首批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拓扑学》负责人,全国模糊数学与模糊系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CGCKD)常务委员。荣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先后获福建省教学成果奖4项(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本人排名第一)。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