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用话筒展现自我,用精彩点亮青春”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01 栏目:校园活动


11月24日下午18:00,厦门华厦学院“用话筒展现自我,用精彩点亮青春”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俊秀报告厅举办。

(评委老师)

本次决赛共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参赛选手们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选手们依次上台,有回忆个人经历,有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有扇子舞表演《寄明月》等等,进行了个性鲜明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第二环节是妙语连珠,每位参赛选手抽取一组描述事物的四个名词,根据现场抽取到的词语,在规定时间内演绎成一个小故事。

第三环节是模拟主持,参赛选手随机抽取情景内容,模拟一档以电视节目为载体的主持。选手们在舞台上激情洋溢,侃侃而谈的模样极力展现了精彩的校园文化魅力。

(选手风采)

最后,人文学院胡星老师对选手们的逻辑、声音、感染力及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选手们各自的优点与不足,鼓励选手们越战越勇、再创佳绩。经过激烈角逐,刘宁宁同学喜得桂冠;伊映晓同学、金孟瑶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李智同学、张智凯同学、杜慧琳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徐俊同学、陈嘉怡同学、黄佳仪同学、林绵发同学喜获优秀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为学校挖掘出了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刘宁宁同学的获奖感言)

(主持人、老师、选手合影)

(老师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9级机器人工程1班刘宁宁

二等奖: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伊映晓

2021级食品重量与安全1班金孟瑶

三等奖:

2021级商务英语2班李智

2021级物联网(专升本)1班张智凯

2021级财务管理2班杜慧琳

优秀奖: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徐俊

2021级电子商务2班 陈嘉怡

2021级财务管理2班黄佳仪

2021级制药工程(专升本)2班林绵发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