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师生参加2021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巡讲活动

时间:2021-04-27 栏目:校园活动


4⽉21⽇下午,我校人文学院组织教师、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春季高校巡讲厦门站。本次巡讲厦门站由广告人文化集团、学院奖组委会与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联合承办。

IMG_4771(20210426-223027)

宣讲会现场

会上,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院长、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特聘教授郭肖华发表致辞,随后艳遇中国首席设计师、蓝道广告执行创意总监、中国广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华侨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江绍雄为观众带来精彩的专题讲座,同时也针对2021春季赛题进行了讲解分析。

IMG_4772(20210426-224339)

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院长、我校人文学院特聘教授郭肖华致辞

我校人文学院已组织学生参与该赛事多年,在2020秋季赛事中,我校组织150余件参赛作品,并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时也获得了赛事组委会及命题事企业的认可和肯定。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行业竞赛,通过“产、学、教、研、创”人才生态培养体系,为教学改革与创新积累宝贵经验,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职业技术人才贡献力量。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极具含金量的高校创意征集活动。该奖项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缔造“四项之最”——奖金最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实效最强。经过多年的人气积累,“学院奖”的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得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FEQ1MIDRYH`D0~_AF`_EIV

现场嘉宾分享环节

IMG_256

学院奖组委会、嘉宾及我校师生代表合影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