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爱与梦想同在——华厦学院2015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5-12-04 栏目:校园活动


        11月25日,由我校健康管理系健康中心主办的2015年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俊秀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以“爱与梦想同在”为主题,吸引了近六百名校内外师生前来观看。校长王小如,学生处处长、健康中心主任(兼)陈熙贞等领导观看了比赛。


话剧社感演《梦醒》


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梦醒去哪儿了》剧照


15级工商2班《中毒》剧照

        比赛在陶韵社、书法协会合作的优美乐声《龙的传人》中拉开帷幕,各支队伍将精彩的剧情逐一呈现。比赛采取评分制,经过三个  多小时紧张的比拼,2015级工商2班带来的情景剧《中毒》摘得桂冠,15级工商2)班刘子昂、财管1班郑婉婷以精湛演绎获认可,夺得最佳表演奖。
        心理情景剧通过演绎的方式发掘学生身边的故事,演绎大学生活百态,让更多人能够敞开心扉,开启探索自我、了解自我和悦纳自我的心灵旅程,激发心灵共鸣,并在现实生活中得到升华。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