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华厦学院财会金融系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交流会

时间:2015-12-04 栏目:校园活动


        12月1日晚,学校财会金融系在望星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传统文化交流会。美国伊利诺伊州中心学院(简称ICC)教师Ethan Daniel Hedman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欢迎Ethan交流参会

        交流会在愉快的自助晚餐中拉开帷幕。财会金融系师生精心挑选了内蒙古羊肉、新疆孜然、洋葱、红萝卜、新疆葡萄干与大米一同烹煮,制成美味十足、令人垂涎三尺的“新疆羊肉手抓饭”。Ethan还同在场师生一同体验了福建地方特色小吃——扁食的制作过程,交流会现场气氛融洽。

Ethan体验福建特色扁食制作过程

        晚餐结束后,Ethan与在场师生就毛笔书法这一中国特有的传统艺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赠送的字画让Ethan对中国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他将带一套笔砚回美国继续练习。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Ethan现场参与毛笔书法体验


Ethan的毛笔书法成果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