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华厦学院财会金融系与厦门市图书馆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时间:2015-12-02 栏目:校园活动


        近日,我校财会金融系组织第一期60名志愿者到厦门市图书馆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共筑知识殿堂”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此基础与厦门市图书馆共建“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市图书馆”志愿服务基地。

管理员讲解图书馆工作事项

        我校志愿者在该基地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括阅览室图书的整理、上架、搬运等,并协助前来借阅的厦门市民快捷的找到所需书刊。虽然志愿服务任务繁杂,但志愿者们任劳任怨,出色地完成了第一期的志愿服务。他们的细致服务和温馨笑容,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获得厦门市图书馆和前来借阅书刊的厦门市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整理书籍

        该志愿服务基地旨在通过志愿服务对学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其树立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

志愿者合影留恋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