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华厦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5-12-02 栏目:校园活动


        11月26日下午,由学校商贸管理系主办的“互联网+”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俊秀报告厅开讲。校长王小如、副校长陈民伟等领导与2015级本科生一起参加了论坛。


施志雄校友发表演讲


演讲嘉宾与现场同学互动

        本次论坛的主讲嘉宾分别是厦门大学校友、厦门小犀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帅,集美大学校友、厦门羊驼先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海涛,我校校友、唐圣(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志雄。三位年轻的创客分别就“互联网+”发表主题演讲并与在场观众进行交流互动。


王校长讲话,鼓励同学们投身大众创业浪潮


商贸管理系主任张巧玲报告本科生创新创业课程开发情况

        论坛上,校长王小如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她援引五个中国年轻人在美国创业的经历,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她表示,学校已针对本科生开展了相关创业创新课程,力争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今后,学校将继续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力争培养更多的创业创新人才。


演讲嘉宾与教师合影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