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华厦学院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5-11-30 栏目:校园活动


        11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广播站承办,台湾美食城尚品煲复合式快餐、中国电信厦门集美分公司赞助的以“谁是明日之星”为主题的“天翼华为杯”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王小如亲临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呐喊助威,集美广电阿杜老师等担任评委。

巅峰对决1

巅峰对决2

        大赛吸引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初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决赛在华厦庄材塗管弦乐团的合奏中拉开帷幕,大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特别开场”,选手们依次上台,为观众们献上了一段别出心裁的自我亮相;第二环节“情景主持”,选手们根据大屏幕给出的情景进行模拟主持;第三环节“同题争鸣”,由进入本环节的6位选手抽签两两进行精彩辩论;最后一个环节“巅峰对决”,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心态,由进入本环节的3位选手根据“作为一名主持人所应该具备的三个最重要的素质”主题进行对决。

同题争鸣

        经过紧张的比拼,15级商英3班吴小雪以出色的表现获得金奖;15级会计审计2班王珊获得银奖;15级金融管理1班宋祥秋、15级数字媒体1班黄友娜获得铜奖;吴宇杰、金环宇、林毅鑫、黎小龙、王翠芳获得优秀奖。

嘉宾为铜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银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王校长为金奖选手颁奖

王校长与抽奖环节中的终极大奖获得者合影

合照留念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