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华厦学院第三届“学无止境 行随心动”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30 栏目:校园活动


        11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校文娱部、女生部、主持人队、微博协会协办的学校第三届“学无止境 行随心动”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

上半场选手主题演讲

下半场选手观点阐述

大众评审投票环节

        总决赛在校歌手队队长陈志扬同学带来的歌曲《玛卡瑞纳》中拉开帷幕。本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为“学无止境 行随心动”主题演讲,下半场为选题观点阐述。整场比赛选手们激情昂扬,阐述观点鲜明,演讲内容充实,充分展现了华厦学子的风采;更让观众深刻领悟到吾生有涯、学海无涯,奋斗中改造自己的重要性,点滴不容忽视、细节很重要,生活因挫折而更加精彩、挫折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等哲理。

冠军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人气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由14级会审1班李晓娜同学摘得桂冠,15级工商1班邱永毅同学摘得人气奖。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