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善心善行|关爱特殊儿童服务队参加“家庭喘息服务”志愿活动

时间:2022-11-02 栏目:校园活动


2022年11月1日,勤"公"助学项目关爱特殊儿童服务队志愿者前往思明区长富牛奶嘉禾配送管理中心参加“家庭喘息服务”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是陪伴特殊儿童,和他们一起制作纸杯蛋糕与手工花瓶。志愿者们早早抵达活动地点等待星宝们的到来,并完成了相关准备工作。在孩子到来后,志愿者开始引导孩子们自己动手完成蛋糕制作。午休过后,志愿者陪伴孩子们做游戏,唱歌、跳舞等,加强与孩子们的交流。最后,志愿者陪孩子们制作玻璃花瓶,每一位志愿者都尽心尽责的陪伴孩子和引导孩子,用实际行动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与星宝一起做游戏

志愿者协助星宝做手工

志愿者协助星宝制作蛋糕

合影留念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