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庆祝建校29周年系列活动之“两岸记忆”青春电影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05 栏目:校园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校于11月4日18:30-21:00,在柯朝阳体育馆正门举办了庆祝建校29周年系列活动之“两岸记忆”青春电影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播放的是青春校园片《快把我哥带走》,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对欢喜兄妹之间的日常故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体会到了家庭的爱和温暖,学会珍惜生活并以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

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禁毒宣传片《魔鬼》,片子以少年的主观视角讲述,生动形象地将展现了毒品的危害,让观众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电影不仅仅是在讲述一个故事,更是在通过艺术映照人生百态。本次观影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通过影片让同学们学会爱家人,学会自觉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