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同集美区后溪镇崎沟村续签校地合作协议

时间:2022-11-09 栏目:校园活动


11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华、校团委书记范莉梅、校团委干事邵彩燕、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范满满、辅导员张忺一行五人前往集美区后溪镇崎沟村党群活动中心交流走访,同崎沟村续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首先,崎沟村王惠燕书记带领大家参观活动中心,介绍崎沟村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接着,双方在会议室座谈。王书记表示,崎沟村与我校校地合作已有几年,感情深、基础牢,希望今后我校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义务支教、理论宣讲、文艺演出、乡村振兴、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交流。随后,校团委书记范莉梅代表学校与崎沟村续签校地合作共建协议。

据悉,2017起,我校开始与崎沟村的合作共建,由校团委牵头,依托人文学院团总支,不定期前往崎沟村开展英语教学、绘画教学活动及文艺演出等活动。今后,我校将以此次续签校地合作协议为新起点,继续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新进程,谱写校地合作华丽篇章。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