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暖心课堂,“核”你一起|华厦青年智囊志愿宣讲团走进东宅村、滨水社区

时间:2023-10-21 栏目:校园活动


2023年10月21日,华厦青年智囊志愿宣讲团兵分两路,分别前往东宅村、滨水社区开展“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活动。

志愿者从核的印象、核的发展、核的工业精神三个方面给小朋友们介绍了核的相关知识,在志愿者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下,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参与竞答,课堂氛围十分融洽。接着,志愿者播放关于核知识的动画视频,帮助小朋友们更好地了解“核”,理解“核”。最后的绘画环节,志愿者在一旁协助小朋友,大手拉小手,共同完成了“核”主题的绘画。

通过本次“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活动,不但让小朋友们更加的了解“两弹一星”精神,而且培养了小朋友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与此同时,我们志愿者的实践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也得到了锻炼。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