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青春弦歌,五育并举|社团展演文化周圆满结束啦!

时间:2023-10-24 栏目:校园活动


10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承办的首个文化周展演活动在中央公园顺利开展。本次参演社团通过现场走秀、演唱等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现了社团的精神风貌。下面与华小厦一起深入现场感受社团魅力吧!

墨尚书画协会在现场提笔书写笔墨寄语,每一幅字画都展示出了中华源远流长的文化艺术。

陶韵社带来了一场陶笛秀盛宴,现场笛声袅袅,让观众们陶醉在旋律中。

琼羽汉服社带来了现场走秀排练,干练的动作让观众们不禁期待正式演出!

戏曲曲艺协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尽展经典传统文化艺术风采。

本次中央公园文化周表演圆满结束,各社团尽显社团特色,不仅有效地传播了中华文化,也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个月周二傍晚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的首次舞蹈周展演吧!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