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等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27 栏目:领导关怀


8月27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等省市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工作。学校董事长魏刚、党委书记张剑辉、秘书长陈媛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周联清常委等一行了解学校党建工作情况

周联清常委等一行参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实验室”

周联清常委等一行参观学校智能制造创新工场

周联清常委等一行参观学校智慧学习工场

周联清常委等一行首先了解了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防控工作情况,随后参观了学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省市级非公有制企业与社会组织党建实训基地”、“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实验室”以及学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创新工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慧学习工场等。

周联清常委详细了解学校工科专业建设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周联清常委赞誉学校始终坚持非营利性公益办学模式,为民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党建与育人工作相融合,促进党建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积极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区域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办出了自己鲜明的特色;坚定走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办学定位准确,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培养大量优质的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