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刘健副厅长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0-11-25 栏目:领导关怀


11月25日,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职成处处长罗强、高教处调研员林素川、教师工作处调研员黄淑惠等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工作,并就民办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召开座谈交流。学校领导以及教学、评建、教师发展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刘健副厅长一行莅临学校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校领导代表学校在致辞中对刘健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汇报了学校办学工作情况。并指出华厦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非营利的办学理念,积极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区域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创建了以新工科为重要引领,管理、经济、人文、艺术等齐头并进的学科专业体系,为福建建设发展输送了大量应用型技术人才。

刘健副厅长肯定学校办学成果

刘健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福建省教育发展,离不开高校教育,华厦学院作为民办高校,要发挥民办机制优势,尤其在“新工科”建设中,要抓住机遇,办出自己鲜明的特色,同时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为应用型本科教育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