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一行到厦门华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03-09 栏目:领导关怀


3月9日,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一行在厦门市职教社副主任兼秘书长翁玉华等领导陪同下,到厦门华厦学院就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学校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副校长赵丽等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校校企合作企业代表等热忱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黄玲书记一行参观了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创新工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食品药品专业实验室、智慧财商工场、会展与经济专业实训室等,实地考察我校校企合作共建成果。

黄玲书记一行参观了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创新工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食品药品专业实验室、智慧财商工场、会展与经济专业实训室等

座谈会上,我校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对省市职教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各企业代表、教师代表纷纷分享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经验。

双方就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发表讲话

厦门市职教社副主任兼秘书长翁玉华发表讲话

学校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发表讲话

黄玲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厦门华厦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普通高校,始终坚持非营利性公益办学模式,为民办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充分发挥民办机制优势,尤其在教育改革上先行先试,坚持应用型职业技术教育的办学定位,紧密对接科技发展、市场需求,办出自己的鲜明特色;赞誉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成果,尤其是在实验室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有力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坚定走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培养大量优质的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