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一行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28 栏目:领导关怀


6月15日下午,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一行莅校调研指导工作,中华职业教育社组宣部部长马翠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秋梅,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王清海,厦门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秘书长翁玉华陪同调研,华厦学院校长杨芃原等校领导热情接待。

方乃纯书记一行考察我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创新工场等建设情况

方乃纯书记一行考察了我校校史馆、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创新工场、食品药品实验室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王秋梅副主任主持会议。厦门医学院、厦门技师学院等9所院校领导参会。会议讨论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的意见》,以及对职教法的修订意见等。方乃纯总干事认真听取意见,并指出将把所收集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职教法的修订工作,迎接职业教育春天的到来。

方乃纯书记一行莅校召开座谈会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