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裴金佳调研华厦学院党建工作

时间:2018-10-12 栏目:领导关怀


        3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裴金佳带队调研我校党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文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等陪同调研。
       调研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共同研究推动我市高校党建工作、提高我市高等教育水平的思路举措。
       在调研我校商管系党总支时,裴书记指出,华厦能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师生头脑,工作业绩扎实,抓住了党建与人才培养的融合点,找的很准,效果很好。


调研商管系党总支

       在调研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时,裴书记指出,华厦培养的移动互联软件开发人才是厦门急需人才,同时对师生团队开发的在线课程学习平台、移动录播系统、移动互联APP程序、私家车位共享停车平台等项目和平台,给予高度肯定。


调研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通过现场调研及座谈,裴书记表示,我市各高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
       市委教育工委和组织、宣传等部门指导推动有力,工作富有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高校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以党建工作的良好成效推动高校自身建设。高校是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必须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办学育人全过程,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把高校领导班子建成坚强有力的“火车头”,配齐配强基层党务工作力量。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注重从质量上把关做好在高校师生中发展党员工作。要培育优良校风学风,坚持依法治校,加强师生实践锻炼。高校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层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要注重改革创新,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性和吸引力,把工作切实做进师生的心坎里。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