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

关于征求《厦门华厦学院章程》修订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1-17 栏目:信息公开目录


为了完善学校在新发展阶段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根据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学校启动《厦门华厦学院章程》修订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章程修订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集思广益做好章程修订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办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修订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自2022年1月17日至2月16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2月16日24时前将《修订意见征集表》(附件2、附件3)发送至邮箱swy@hxxy.edu.cn(联系人:苏老师,联系电话:0592-6276202)。

请您在反馈意见时注明“厦门华厦学院章程修订意见”,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我们跟您联系。

感谢您关心支持厦门华厦学院事业发展!


附件:

1.厦门华厦学院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

2.厦门华厦学院章程修订意见征集表(修订条款)

3.厦门华厦学院章程修订意见征集表(新增条款)

厦门华厦学院

2022年1月17日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