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有关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的治安突发事件处置预案

时间:2018-11-06 栏目:信息公开目录


厦门华厦学院有关外教及其他

  外籍人员的治安突发事件处置预案 

    

 

学校一旦发生有关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的治安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的治安突发事件,按以下应急方案处置:

一、外教宿舍值班人员发现有关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的治安突发事件后,首先通知国合处、保卫部门,立即报110,国合处、保卫部门工作人员及应急人员赶到第一现场。

二、值班校领导、国合处负责人必须最快时间内赶到现场,及时控制局势,国合处立即查明事态,对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进行疏导、教育工作。

三、如果突发事件中,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出现受伤等情况,国合处立即通知120。受伤人员有保险的,应立即与保险公司联系。

四、如果突发事件涉及校外人员,保卫部门在110未到场时负责控制事态发展,110到场后协助做好保护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相关工作。

五、国合处、保卫部门根据事态发展情况,加强外教宿舍出入管理。

六、做好突发事件中其他外教及外籍人员的情绪稳定工作,加强与各系(部)的联系,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七、协助公安机关查明事件原因,作出相应的学校处理意见,国合处及时形成材料上报有关领导及上级外事主管部门。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