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有关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的消防自防自救及应急疏散预案

时间:2018-11-06 栏目:信息公开目录


厦门华厦学院有关外教及其他外籍

人员的消防自防自救及应急疏散预案

 

(一)在外教宿舍发生火灾后,宿舍值班执勤人员,立即向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119”火警台报警,向学校国合处、保卫部门报告火灾情况,打开楼道中所有的消防通道。

(二)国合处、保卫部门工作人员及应急人员最快时间赶到火灾现场,按照先人后物的原则,紧急疏散楼内人员,将所有人员撤离到安全的地方(操场、运动场)。国合处确保外教及留学生不再重新进入火场。

(三)国合处做好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的情绪稳定工作。立即与后勤处联系,为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提供必要的食品及衣物。

(四)如果火灾中,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出现受伤等情况,国合处立即通知120。受伤人员有保险的,应立即与保险公司联系。

(五)国合处配合消防部门及保卫部门,统计外教及其他外籍人员的财产损失,并及时联系保险公司。学校给予人道主义援助。

(六)协助消防机关查明火灾原因,作出相应的学校处理意见,国合处及时形成材料上报有关领导及上级外事主管部门。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