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获2021年度“凤凰会展奖学金”

时间:2022-05-13 栏目:华厦要闻


5月10日上午,2021年度“凤凰会展奖学金"颁发典礼在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8楼会议室举行。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鸿冰、常务副总经理张陆腾等公司领导,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任吴青兰、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典礼。

“凤凰会展奖学金”是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厦门市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的奖项,每年从厦门市各高校遴选10名优秀的会展专业学生,每名学生奖励5000元,鼓励其学习新知识、研究真学问、解决真问题,在会展之路上奋勇前行,助力其成长成才,从而为企业与行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截止第三届奖学金颁发,我校已有16名会展专业优秀学生获此奖励,今年获奖的5名同学分别是来自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郑晨辰、叶婧微、陈祥瑞、林镕、黄思凌。

颁奖仪式上,郑晨辰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对厦门市教育基金会、凤凰会展公司、学校、老师致以诚挚感谢的同时,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倍努力,做一个勤奋、务实、创新、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做一个有益于家庭、企业和祖国的人。

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作为学校代表发言。她表示我校与凤凰会展携手合作的四年来,凤凰公司除了在资金和物资方面资助我校学生,还为毕业生提供量大且岗位丰富的实习机会,并接收了十几位会展专业学生就业,感谢凤凰会展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获奖学子们继续发扬会展人的优良传统,不畏挫折,努力提升实战经验与能力,毕业后投身本专业,成为行业中的精英,助推会展事业发展到更高的层次。

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鸿冰分享了关于职业精神、思维方式、能力模型等职场要素的总结与见解。“企业要为员工的生存能力负责”,蒋鸿冰董事长在致辞的最后提到凤凰会展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企业也是一所学校,一个人才工厂,一个创业平台。凤凰希望每个人进入企业之后,无论是工作3年还是5年,都能把自己锻造成一个有用的人才。”

最后,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勉励获奖学生要逆风行走,以“最坚强的翅膀飞在高天之上,最结实的臂膀撑起一片希望,最勇敢的身影冲向宇宙封王,最坚定的脚步能把天地丈量”。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