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个科研项目获2022年度福建省“我为建设新福建献良策”(统一战线专项)课题立项

时间:2022-11-19 栏目:办学成果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我为建设新福建献良策”(统一战线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再创佳绩:商务与管理学院杨凯淇老师主持的《新发展格局下福建省渔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号:JAT22133)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林芙蓉副教授主持的《工匠技能人才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号:JAT22134)获批立项,每项获得1万元立项补助经费。

2022年度“我为建设新福建献良策”课题申报经个人申报、学校评审推荐、专家审核、会议研究等程序,公布立项课题150项。

本次课题纳入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统一管理,旨在立足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注重落实省委提出的发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的要求,围绕经济、社会、民生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以及教育质量提升、高校统战工作机制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广泛凝聚统一战线力量,推动全省教育系统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近年来,我校注重科研管理创新,积极倡导学校教师聚焦研究方向,为省、市各类决策咨政提供高质量理论和实践成果,发挥科研智库作用,开展建言献策活动。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