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喜讯:我校获2022年市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2项

时间:2022-11-19 栏目:办学成果


根据《厦门市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建设的通知》(厦工〔2022〕9号)文件要求,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申报。经考核验收,以邹忠爱、赖源发两位老师命名的工作室被确定为2022 年市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至此,我校已有三个以教职工命名的市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

根据《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工作室补助经费管理办法》规定,对已命名的市级及以上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除最高2万元的创建工作经费外,原则上每年每个工作室给予最高6000元补助。

深化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创建提升,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工作室创建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职工创新激情和创造活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