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专栏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讲座专栏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208期——《服务创新与品牌价值营销》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10 栏目:讲座专栏


2022年6月8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208期《服务创新与品牌价值营销》在商道大讲堂顺利举办。此次讲座由通识教育中心和应用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邀请到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博士王宝恒,向我校师生介绍服务创新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品牌价值营销。

王宝恒老师在讲座中

讲座伊始,王宝恒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Eataly(EAT、ITALY组合词)”结合餐饮以及休闲的方式,体现其意大利式慢文化的品牌特色,而后又向我们讲述了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定义。紧接着他向我们展示了此次讲座的四个方面:服务经济时代的竞争、秘境中的酒店、品牌价值的意涵、服务创新赋予品牌活力。他以建在大山褶皱处的松赞酒店为例,向师生展现了酒店的创新服务以及其品牌的价值营销特点,让师生对于此次讲座的主题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

学生们和王宝恒老师积极互动

讲座中,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该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学习到了许多有关创新与品牌营销方面的知识。讲座后,我校为王宝恒老师颁发致谢旗。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