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96期—创新创业讲座之“如何成为创业家——大学生的创业路径及能力准备”圆满举办

时间:2021-11-30 栏目:校园活动


11月23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96期之“如何成为创业家——大学生的创业路径及能力准备”创新创业讲座在俊秀报告厅开讲。

本次讲座邀请了小样青年社区福建区域负责人,厦门众创空间产业协会副会长,厦门市创新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傅伟林先生开讲。他根据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如何理解当今时代的双创、双创对当今大学生的意义、创业者们所面临的各种窘境和必备的能力.最后,和同学们交流了大学期间,如何迈开创新创业的第一步等。

(傅伟林正在演讲)

讲座上,傅伟林介绍了创新创业的概念以及其特质、目标等。同时,告诫初次创业者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强化个人的素质与能力。

(学生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

本次讲座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对同学们开展创新创业有了很大的启发。相信同学们对创新创业也有了更新的了解,明晰创业之路上所需具备的能力。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