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华厦学子集中观看云团课

时间:2022-11-28 栏目:校园活动


2022年11月26日19:00,共青团中央在各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我校各级学生组织积极响应。校团委、校学生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等学生社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等,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等渠道进行观看、学习。

观看直播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应时刻保持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以脚踏实地、敢想敢为、锲而不舍的精神,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之中,为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