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爱在厦门,义路同行丨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小蜗牛志愿者表彰交流会

时间:2023-03-04 栏目:校园活动


2023年3月4日上午九点,“爱在厦门,义路同行”小蜗牛志愿者表彰及交流会在厦门市湖里区枋湖路国防教育文化长廊会议室举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4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小蜗牛特殊儿童服务中心负责人致辞,感谢一年来小蜗牛志愿者们对小蜗牛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接着,表彰了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优秀个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侯思琪同学作为获奖团队代表发表感言,分享我校在关爱特殊儿童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她的个人心得感悟。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22年度小蜗牛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

校青协副会长侯思琪分享

中场休息后,志愿者们一同学习了《爱的传递——志愿者的角色定位及志愿服务的价值伦理中》,最后,本次活动在《感恩的心》合唱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学会如何更好地与特殊儿童沟通交流,进一步体会到关爱特殊儿童,为他人、社会服务的意义,在新的一年里,我校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更多的残障儿童提供温暖关怀。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