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绽放文明之光丨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集美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3-03-08 栏目:校园活动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绽放新集美文明之光”为主题的2023年集美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于3月5日上午在杏林文体广场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及绿易环保协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活动摊位,将准备好的志愿服务手册、纪念品、荣誉证书以及手工艺品的制作材料一一布置好,等待市民朋友的到来。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者向市民朋友们介绍华厦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及华厦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指导、协助小朋友们制作手工艺品,在做手工的过程中向小朋友们传达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小服务大能量,我校志愿者们提供的活动颇受小朋友喜爱,小朋友们参加完活动都说要像雷锋学习,并表示将来也要成为志愿者,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本次活动为我校和社会提供了双向交流的平台,不仅让更多社会人士了解我校志愿风采,也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进一步领悟雷锋精神,学会将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相结合,让青春在奋斗道路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